[db:标题]
地区:森高千里、中野亚梨沙
  类型:其它
  时间:2024-03-29 05:00:58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46723次播放
7652人已点赞
254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畑野浩子
内田理央
廉晶雅
最新评论(364+)

原节子

发表于2分钟前

回复 周作人认为,如果朱安长得好一点,鲁迅应该不会那样对她。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与周作人有过密切交往的原四中教员张铁铮在《周作人晚年遗事》一文中提到,他曾向周作人打听过鲁迅为何与朱安“琴瑟不调”的原因。周作人毫不忌讳地答:“朱夫人有侏儒症,发育不全。”患有侏儒症,发育不全,试问,有几个男人会喜欢?所以,鲁迅不喜欢朱安,毫不奇怪。


冈本多绪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小结:宝马MINI“冰淇淋”灾难级公关事件反映了公关方面的不足。在公关方面,公司需要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评估,制定更加严格的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,及时回应公众的质疑和批评,并对受影响的车主进行赔偿和道歉。同时,公司也需要利用这次事件来宣传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特点,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
中岛美雪小松菜奈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再次,鲁迅晚年不回故乡,可能出于对故乡和家人的保护。鲁迅忧国忧民,用文字之笔强烈地抨击妖魔鬼怪,触碰了很多人的利益。鲁迅估计也想到了这个,所以在晚年时选择保护家人,保护故乡的亲人朋友,选择不回故乡,甚至是选择不愿意向别人介绍自己是绍兴人。最后,鲁迅晚年不回故乡,可能和兄弟失和有关。鲁迅的两个弟弟周作人、周建人,二人分别娶日本妻子羽太信子、羽太芳子姐妹,并各生育三个儿女。可是,一九二三年七月鲁迅、周作人兄弟失和,手足情断。绍兴不是鲁迅一个人的家乡,与三兄弟及其妻子家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回到绍兴,自然无法回避相关的话题,而这些涉及个人隐私,都是鲁迅对家乡亲友不愿提及的,不如避而不回,把绍兴留在记忆深处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462364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