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崔盛希、李玟暎
  类型:香港
  时间:2024-03-28 22:06:39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99435次播放
3545人已点赞
175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韩艺玲
高桥玛莉润
赵恩静
最新评论(338+)

佐田真由美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尤其是深藏不露、城府深沉的皇后,她施计让甄嬛穿上纯元皇后的故衣,引得皇帝对甄嬛大发雷霆。经此一事,甄嬛失宠被禁足在碎玉轩。也正是被禁足的这些日子,甄嬛彻底想通了,后宫之中哪有什么真正的爱情,她不过是皇帝念念不忘的那个女人的替身罢了。甄嬛对皇帝的所作所为失望透顶,她不再执迷于曾经的那些温情,毅然决定离开这个充满算计的冷冰冰的后宫。将胧月公主托付给敬妃之后,甄嬛毫不犹豫地向皇帝提出去甘露寺修行。甘露寺虽然日子艰苦,但却远离深宫,甄嬛久违地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。在这里,甄嬛还短暂拥有了一段真正独属于自己的爱情。


秋瓷炫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《宫词》【宋】武衍梨花风动玉阑香,春色沉沉锁建章。唯有落红官不禁,尽教飞舞出宫墙。风吹动梨花漫天飞舞,春色沉沉锁住了建章宫。只有那落花不受禁锢,可以自由的飞出宫墙之外。在漫长的封建社会理,多少年轻女子被“选”进皇宫,终身禁锢于宫墙之内,青春活活葬送。诗人以落花比喻宫女的身不由己。


佐佐木玲奈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城市点击栏目进入• 哈尔滨【景区攻略】【美食攻略】• 牡丹江【景区攻略】【美食攻略】• 漠河【景区攻略】【景区攻略】5A景区•哈尔滨太阳岛景区•黑河五大连池景区•牡丹江宁安市镜泊湖景区•伊春市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•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北极村旅游景区J-吉林


[db:标题]
热度
849259
点赞

友情链接: